COVID19 個人 & 公司補助總結

 


BC HYRO COVID19 救濟基金 (住宅版)

COVID-19 Relief Fund (residential customers)

總結

  • 3個月平均電帳單補助
    • 公寓:均$135減免/月
    • 房子:均$335減免/月
  • 6月30號前可申請

 


申請資格 (Eligiblity):

  • 你是住宅帳戶負責人 (Residential Account Holder)
  • 帳號在2020年3月31號已註冊
  • 2020年3月15日起,你或伴侶,失去工作或 無法工作(包自顧)
    • 因COVID 19隔離 & 生病
    • 需照顧因COVID 19的病患
    • 你需照顧家裏孩童或需照顧者 (因COVID 19導致照顧中心關門)
  • 你必須能提供下列其一證明:加拿大緊急救濟金(CERB)卑詩省工人緊急福利(BCEB)就業保險 (EI)、雇主證明 ROE。

 

若你不符合這項補助,還有另一份 Customer Crisis Fund可申請 (里歐這幾天也會跟進),或是可申請延後付款的選項。

 


如何申請 (How to apply)

  • 尚未公佈申請端口,估計4月6號開放。
  • 符合條件的客戶,可在線申請,獲得最多平均三個月用電量的賬單補助
  • 2020年6月30日前,都可提交

 

如遇到技術問題,可致電 1 800 224 9376

溫哥華時間:

  • 周一 – 周五:7am – 8pm
  • 周六:9am-5pm

 


 帳單信用額度如何計算(How to Calculate)

  • 2019年4月1日 ~  2020年3月31日期間,用電量的平均值 x 3
  • 費用包含:基本費用 (Basic Charge)、能源費用 (Energy Charge)、試運危機基金(Customer Crisis Fund Pilot Rate Rider).

 

申請通過後,補助會出現在你的下個帳單上 (你不會收到支票)。

 


常見問答 FAQ:

我不是帳戶持有人,但賬單都是我在付。 我可申請嗎?

  • 只有住宅賬戶持有人才可申請。
    • 如您不是帳戶持有人(例如:以房東的名義,向房東支付BC Hydro賬單的房客),您無法通過申請。
    • 如您是授權代表,則可代表其申請(例如,協助年邁的父母)。

 

我多久可以申請一次?

  • 每個家庭,最多申請一次。

 

我可同時申請COVID-19救濟基金 (Relief Fund) 和客戶危機基金 (CCF) 嗎?

  • 如你符合全部申請標準,則可同時申請
  • 通常情況,如因COVID-19而無法工作,你也尚未繳張單,則可同時申請。

 

需要申請多久才能通過?

  • 官方無細節,只說會Email通知。
  • 在線申請的審核速度最快。

 

如用了帳單信用後,仍有餘額怎麼辦?

  • 你還是得支付欠繳的費用。

 

 


REFERENCE SITE:

https://app.bchydro.com/accounts-billing/bill-payment/ways-to-pay/covid-19-relief-fund/residential.html?WT.mc_id=nl_res_COVID19relief

 


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嗎?

請到我們的Facebook點個讚吧!

想瞭解更多關於Restobox如何幫您在溫哥華的公司

有效成長 + 提高曝光率 + 提升業績?

直接從下方聯繫方式找我們囉~

電話 : 778-997-5609

微信 Wechat : Bluekflo

里歐 LEO

在加入Restobox前,里歐曾任Futureshop的全國銷售精英、多家大型電子通訊商的銷售培訓師。歷經數次創業後,輾轉加入Restobox團隊,並協助打造全新品牌。 沒有IT背景的里歐,將與客戶一同從「銷售角度」思考網站的設計實不實用,從「營銷考量」來評判品牌的定位合不合適。 在這裡,里歐將專業的Sales & Marketing資訊揉合在一起,並用簡單易懂的語言分享給大家一同進步! 里歐個人簡介可參考 https://ca.linkedin.com/in/leo-poon-0849a06b
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