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什麽補助?  點我參考

請記得隨時檢查,有沒有來自 applications@launchonline.ca 的郵件,也記得查看垃圾郵件。

 

政府補助第 步:遞件

Restobox 網站公司遞件給 Alacrity (政府全權委托負責補助的組織).  遞件成功後,會發送確認信給您。

 


政府補助第 2 步:收到了,但我很忙

等待 1~2 周后,你有可能會收到溫哥華Launch Online的代表信:我收到信了,不過我們很忙,所以請等待咯

 


政府補助第 3.1 步:第一輪審查 

距離第二步,等待 3~5 周后,你有可能會收到這封信(只有2月3號 ~ 3月17號,在大溫地區遞件者,有几率收到信),麻煩請第一時間轉發給Leo!

Leo會提供答案,并教您如何回復!

 


政府補助第 3.2 步:第二輪審查 

等待 1 周后, 若您屬於「藝術、拍賣、旅游、醫療(大麻)、農業..etc」產業,很小幾率,會收到針對您產業的咨詢信。麻煩請第一時間轉發給Leo!

 


政府補助第 4 步:初審通過

距離第二步,若無額外審查,等待 3~5 周后,溫哥華Launch Online的代表會發信給你,和你説你已 Conditionally Approved,并且需要你提交下列三份檔案,請直接回復 Launch Online的郵件 + 通知 Leo:

  • 公司的 Income Statement
  • Void Cheque
  • T2

 


政府補助第 5 步:收到資料啦

回復給溫哥華Launch Online的代表後,等待 1 周后,會告知他們收到信了,請繼續等待

 


政府補助第 6 步:通過二審!

等待 2 ~ 3 周后,溫哥華Launch Online的代表會發信恭喜你,已經通過審查了! 並告知會發送合約給你。

這時候請聯繫 Leo,我們即可準備進行下一步!

778-997-5609

 


政府補助第 7 步:跟政府簽約

溫哥華Launch Online的代表會在 1 周 内,發一封 Docusign的郵件給你,請直接簽署(簽署完,就自動發送回去。 你無需再做其他事情)

  • 同意你會在 12周内把網站做好, 12個月内把行銷預算用完
  • 同意你會誠實的繳交所有支出
  • 同意你若飛黃騰達了,政府可提名公開,將你變成明星案例

 


政府補助第 8 步:發了!錢到位!

1 ~2周 内,溫哥華Launch Online的代表會直接將全款打到你的銀行賬上。

 

這時候即可跟 Restobox 網站公司正式簽約。

 


政府補助第 9 步:貼心提醒記錄

再過 1 ~ 2周 時間,溫哥華Launch Online的代表會發兩份檔案給你:

1. 教學書:瞭解可運用補助做什麽事情

2. 開銷單:Restobox 會幫您填寫源於Restobox的開銷。之後可直接回傳給溫哥華Launch Online的代表。

 


政府補助第 10 步:網站進度審查

再過 12周 時間後,溫哥華Launch Online的代表會與您聯係,并且要求提交

  • Invoice
  • Expense Book
  • Website Link

 

(Leo會幫您全部準備好)

里歐 LEO

在加入Restobox前,里歐曾任Futureshop的全國銷售精英、多家大型電子通訊商的銷售培訓師。歷經數次創業後,輾轉加入Restobox團隊,並協助打造全新品牌。 沒有IT背景的里歐,將與客戶一同從「銷售角度」思考網站的設計實不實用,從「營銷考量」來評判品牌的定位合不合適。 在這裡,里歐將專業的Sales & Marketing資訊揉合在一起,並用簡單易懂的語言分享給大家一同進步! 里歐個人簡介可參考 https://ca.linkedin.com/in/leo-poon-0849a06b
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