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ID19 個人 & 公司補助總結

 


卑詩省工人緊急福利 (BCEBW)

B.C. Emergency Benefit for Workers

總結

  • 符合 CERB申請資格的人,可得免稅的無償補助$1000。
  • 申請后的10個工作日内可收到
  • 2020年5月1號開放綫上申請,2020年5月4號開放電話申請

 


申請資格 (Eligibility):

  • 2020年3月15日前,成為BC省居民 (resident of British Columbia)
  • 符合加拿大緊急救濟金(CERB) 的資格要求 (就算還沒收到錢)
  • 年滿15歲
  • 已提交或同意提交2019 BC所得稅申報表
  • 沒有獲得省收入援助或殘障援助

 

如果不符合資格就申請,省政府之後會有罰款 + 利息~

 


申請材料 (Application Criteria)

  • 三選一:社會保險號(Social Insurance Number),個人稅號(Individual Tax Number)或臨時稅號(Temporary Tax Number)
  • 直接存款信息 (Direct Deposit)

 


申請方法 (Application Methods)

  • 在線申請 (Online Application)
    • 5月1號開放申請
  • 電話申請 (Telephone Application)
    • 5月4號開放申請

 


REFERENCE SITE:

https://www2.gov.bc.ca/gov/content/employment-business/covid-19-financial-supports/emergency-benefit-workers

 


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嗎?

請到我們的Facebook點個讚吧!

想瞭解更多關於Restobox如何幫您在溫哥華的公司

有效成長 + 提高曝光率 + 提升業績?

直接從下方聯繫方式找我們囉~

電話 : 778-997-5609

微信 Wechat : Bluekflo

里歐 LEO

在加入Restobox前,里歐曾任Futureshop的全國銷售精英、多家大型電子通訊商的銷售培訓師。歷經數次創業後,輾轉加入Restobox團隊,並協助打造全新品牌。 沒有IT背景的里歐,將與客戶一同從「銷售角度」思考網站的設計實不實用,從「營銷考量」來評判品牌的定位合不合適。 在這裡,里歐將專業的Sales & Marketing資訊揉合在一起,並用簡單易懂的語言分享給大家一同進步! 里歐個人簡介可參考 https://ca.linkedin.com/in/leo-poon-0849a06b

Contact Us